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菠萝油要方的

菠萝油要方的

 

#贺红# 这样的夜晚,终将没有结果。

*设定向
*穷职员莫×富二代贺
*大概是原漫的冤家性质

莫关山醒了,在宿醉之后。

扶了扶疼得厉害的脑袋,发现自己在陌生又不是完全没有记忆的地方。他手指攀在桌边借力,想从冰凉的地板上爬起来,没料到被酒精麻痹的手一抖,一下子碰倒了手机。

“咚”的一声,手机滑进地上的一杯水里,可悲地停止了工作。

“我操!!!”

响声让莫关山的大脑这才开始运行,他试着捋捋凌乱的思绪,却发现只记得自己去了一个饭局。


与其说是饭局,还不如说是高层早就布好的权力游戏,像这种升职局,处处都是陷阱,一个踩空就会被pass掉。


对于处心积虑的同事和上司他一直很讨厌,可是他没有拒绝的权利。莫关山是个年轻人,他渴望掌声,渴望赞许,并且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得到这一切。


所以在不公的现实前,莫关山这辈子顶讨厌富二代。在他眼里看来,靠山吃山的人无疑是家庭和社会的蛀米虫。


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巧的事,最讨厌的人一直如影随形。


莫关山承认贺天是真的牛皮,在富绅家庭生养大,养得一身死缠烂打的好本事。昨晚的饭局上,贺天是三步不离莫关山。


“贺天,你怎么也来了。”莫关山极度嫌弃地看向贺天。


“想你啊。”


“给老 子滚。”


莫关山咬牙切齿地看着对面贺天嘴角腹黑的笑,心中越发愤懑起来。有钱人,忍住,他是有钱人,打不起……


贺天是丝毫没有关注过身边人讨好谄媚的行为,被人瞩目的事件从小就多,但借着躲开马屁的借口,贺天不动声色地挪到莫关山身边。


“你说我要是向你上司拉拉仇恨,你这职还能不能升?”


明明是疑问句,莫关山却分明听出了肯定的笑意。他白了贺天一眼,接着拿出自己几年前买的老款手机自顾自地低头玩起来,好像并不在意黑发怪说的这件事。


然后就听贺天笑道:


“各位,你们的职员莫关山好像不是很愿意交谈呢,是不是不赏我面子啊?”



贺天半开玩笑的语气在莫关山的上司们耳里听来就像禁忌一样,尽管莫关山隔了一秒才抬起了头,但在那一秒内他感觉到了无数双眼睛对他施加的无形的压力。


莫关山在桌布下恶狠狠地踹了贺天一脚,接着就被拉到一边灌酒去了。


“诶诶贺总此言何出啊。我们的职员怎么可能会不欢迎您呢,他真是太不懂说话了……来来来,就让我们来陪您畅饮,别坏了贺总的好兴致。”


莫关山对着贺天比了个口型,就看见贺天在那头轻佻地笑。


“老子可操  你妈的。”


这下大概没有理由不让扛回家了吧。


贺天看着莫关山趴倒在沙发上,至于这场心机饭局的实质,也就没有必要告诉他了。





—/fin.

菠萝油要方的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菠萝油要方的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